close

傳說中,臺南是個耳機沙漠,想在台南買到一隻中意的耳機跟鐵樹開花一樣的難

可是這兩年某商家突然雄心大展,開始進了許多知名廠牌的耳機...

從ATH/AKG/GRADO/森海/SHURE/UE到好幾間沒看過動輒就五張小朋友飛翔的廠牌

於是乎,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~

===以上是騙P幣的題外話===

話說前天,當我不小心把被我虐待6年的ATH小粉紅(ATH CK1)給摔到地上後,她再也發不出婉轉的嬌啼聲

想當然爾,高清無修正神馬的就離我遠去...(我是在說APE 不要亂想好嗎!)

身為一個專業的鄉民,除了不用怕塑化劑以外,還有爬文的天賦(買東西不爬文,踩雷 怪我囉?)

爬了爬1k~2k的價位帶發現喜愛的ATH跟AGK兩間的推薦耳機已經停產了...

只好去O華碰碰運氣...

只是...等我回過神的時候,手上已經拿了MZX206的訂購單了

於是乎↓在今天就到我手上了...

DSC03561.JPG   

   DSC03562.JPG  DSC03563.JPG DSC03564.JPG

看起來有風格的包裝,不過看起來似乎是耳麥不是純耳機Q_Q

DSC03565.JPG    

雙層式的包裝,除了耳機上的,還另外附了一大一小的耳塞組

DSC03566.JPG  

本體來跟10元比一下大小,看起來頗大的耳機本體

---

初步聽起來,維持的Altec家的一貫風格,強調bass,但是卻又沒有Grado處理各個樂器的清晰感

剛好O華也有放鄉民狂推的UE200,兩者相比,個人是認為UE的泛用性會比較高,但是如果想聽Bass

又不想上到iGi的話,這隻應該是千元左右的好選擇...

(買MZX206的時候價格是一張找1元,不過今天去漲到1+2張)

但是還沒run夠之前,一且都是未定數,目前是預計不停機run7天

如果我七天之後還記得回來寫心得的話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暗夜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